首页 | 处内分工 | 学工制度 | 工作动态 | 学生展示 | 校就业网 | 一站式学生社区 
  学生管理    

关于本学期校园继续相对封闭管理的通知

2021年03月05日 16:31  点击:[]

关于本学期校园继续相对封闭管理的通知

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:

根据《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(皖教防控办(2021)6号)》要求,现将本学期校园继续相对封闭管理等规定如下:

一、学生外出校园。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校园,外出校园需请假,各班级要适当控制每天出校人数,具体见https://xsc.htc.edu.cn/info/1042/4389.htm。学生出校、返校可以在易班APP中办理,具体见https://xsc.htc.edu.cn/info/1042/4991.htm

二、校园秩序值班巡查。学校当天值班人员进行校园巡查,对翻墙、点外卖等行为进行批评处理。每个二级学院推荐三名学生给保卫处协助管理,学校给予适当补助。

三、做实学生晨午晚检工作。学生晨午晚检由班级辅导员组织健康委员等班干完成,结果记入《晨午晚检登记表》,每周交二级学院存档备查。发现学生额温高于36.8度或有咳嗽等不适症状,检测人员立即要求本寝室(上课时为本班级)学生原地待命,向辅导员报告,辅导员立即报告校医院与党总支书记。

四、学生发热隔离区管理。

(1)二级学院管理服务:二级学院值班人员要主动了解当天有无学生隔离;有隔离学生的二级学院,早8点至晚6点二级学院值班人员在隔离区值班(隔离区涉及多个学院时可协商轮班),安排志愿人员(隔离学生的班级辅导员或班干)做好隔离学生的送餐(一日三餐)、心理疏导服务,并向行政总值班报告情况。

(2)营养餐提供:每天由二级学院值班人员通知总务处(联系人:王万春)供餐人数,由总务处安排食堂为隔离学生提供营养餐,送到隔离点一层,由二级学院志愿人员送至门口。

(3)保安值班:由保卫处安排保安进行安全值守,对隔离学生擅自离开隔离区的,由保安进行劝阻并向保卫处、二级学院值班人员报告。

(4)职能部门督查指导:学生处、保卫处、校医院对发热隔离区管理进行巡查指导,校医院每天8:30将隔离区学生名单发到学生疫情排查监测组,邮箱2430228946@qq.com(联系人:吴承龙、杨婷婷),学生疫情排查监测组9点前在值班群公布有隔离学生的二级学院与人数。

特此通知

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

2021年3月4日

 

 

关闭

 首页 | 处内分工 | 学工制度 | 工作动态 | 学生展示 | 校就业网 | 一站式学生社区 

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工部(学生处)  地址: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
邮编:238000        邮箱:4751430@qq.com